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最新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双印教授做客我所

发布日期:2019-12-10

undefined

 

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双印教授应邀在生化楼113作题为“缺陷与催化”的报告。在报告中,王教授讲述了缺陷的理论及在催化化学中的应用,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构筑不同缺陷类型的纳米材料及在电催化、新型电池方面的研究。在互动环节中,王教授与在场师生一起,就其介绍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,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。

王双印,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,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。2010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2010年至2013年分别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、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。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二维纳米材料、新型碳材料、电化学、燃料电池、超级电容器、全钒液流电池、锂离子电池等。迄今为止在J. Am. Chem. Soc.,Angew. Chem. Int. Ed.、Adv. Mater.,Adv. Func. Mater.、Adv. Energy Mater.,Energy Eviron. Sci.等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0余篇。

Copyright © 2020 广州大学清洁能源材料研究所 版权所有
地址: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:510006 邮箱:lzqgzu@gzhu.edu.cn